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剧】长歌行电视剧大结局 1-50全集未删减版免费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15:18:20

  妆点娱乐讯 迪丽热巴和吴磊主演的《长歌行》近日放出了定妆照,长歌行电视剧大结局,1-50全集未删减版免费看,想必就快要上线了,真是令大家都期待不已,两位的古装都十分好看,一起期待吧!

长歌行电视剧什么时候上映 播出时间和播出平台5.jpg

唐武德九年,内廷生变,原太子之女李长歌(迪丽热巴饰)侥幸逃出,赴幽州求援。途中,长歌偶遇化名为秦准的草原部落特勤阿史那隼(吴磊饰),两人不打不相识,渐生英雄相惜之感。长歌在幽州粉碎一场阴谋,与此同时身份败露,前往朔州避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