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天舞纪电视剧免费播放 萧凤鸣最终会黑化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7-13 21:22:56

  电视剧《天舞纪》正在热播,萧凤鸣是这部剧中最神秘的一个人物了,没什么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是什么,那么萧凤鸣最终会黑化吗?天舞纪电视剧免费播放,一起来看看吧。

萧凤鸣的武力值几乎为零,可当他梦游时,武力值却飙升,能和常青打个平手,这还是两人没将自己的全部实力完全施展开的情况下。不仅如此,在苏犹怜暴露自己昆吾族圣女的身份,露出翅膀击杀刺客的时候,不仅紫极那边产生反应,连萧凤鸣也有所感应,原本正走着的他突然挺住,眼睛在一瞬间变成红色,但这种异象很快就消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