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资源】爱我就别想太多21~40 全集免费加长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21:32:30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爱我就别想太多21~40,全集免费加长版在线看,相信大家也等不及要看后面的片段了吧?那就来黑蚂蚁影院一次看个够吧,还有其他更好看的资源咋等着你!

爱我就别想太多21~40 全集免费加长版在线看1.jpg

由曹慧生、韩杰执导,陈建斌、李一桐、潘粤明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我就别想太多》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讲述了身家数十亿的集团董事长李洪海(陈建斌饰)与服装设计师夏可可(李一桐饰)偶然相识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追爱故事。目前该剧收视率位列卫视黄金时段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榜首,关注度颇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