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具体】姚明为钟南山赠送球衣 赠送的是哪件球衣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7-03 23:03:23

  今晚,姚明为钟南山赠送了球衣 赠送的是哪件球衣呢?实在是让人好奇啊,原来钟南山也是篮球迷呢,来看看具体消息。

姚明为钟南山赠送球衣 赠送的是哪件球衣.jpg

北京时间73日晚,钟南山院士及夫人李少芬女士受邀来到CBA东莞赛区,观看广东对阵江苏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感谢钟南山院士为联赛防疫工作提供的帮助,以及作为前中国女篮队员的李少芬前辈对篮球事业的贡献。

在现场,姚明将两件36号球衣赠送给1936年出生的两位老人。钟南山表示,对CBA的每场比赛都很关心,因为自己是篮球迷,然后又有一位这样(曾是球员)的太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