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女子与男友出游8天女儿被饿死 送医时她的话惹怒众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21:11:27

  导读:这个世界总是会有让人无语的事情发生,女子与男友出游8天女儿被饿死,送医时她的话惹怒众人,她说了什么呢?居然不管自己的女儿,简直是太过分了。

6月初,梯沙希将年仅3岁的女儿稀华独自一人留在家中,前往鹿儿岛和男友游玩了8天。13日,梯沙希回家后发现女儿没有了呼吸,于是自行报警。梯沙希自称一直和女儿在一起,女儿几天前身体开始出现异样,没有吃饭。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梯沙希家中窗户紧闭,房门也被沙发抵住。尸检报告显示,稀华胃里空空如也,处于严重脱水状态,死因为饥饿以及高度脱水症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