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分析】河神2泥娃娃大哥到底是谁 和郭得友之间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1:37:42

  妆点娱乐讯 《河神2》可以说让大家等了三年,剧里上一部播出大家也等的十分焦急,河神2泥娃娃大哥到底是谁?和郭得友之间什么关系?相信第二部会让这些谜团重见天日。

宣布定档于7月6日在爱奇艺上线3.jpg

《河神2》作为《河神》的续篇,故事背景未变,光看预告就挺吸引人的,为了观剧愉快,先来了解一下观剧前的几个应知应会,看看你都知道吗?点烟辩冤是故事里最邪乎的情节,但也是最好看的情节。点烟辩冤,装烟丝,点过,抽上那么一袋烟,片刻功夫,死者借烟还魂,有冤说冤,有怨说怨。这是老河神的点烟辩冤手法,老河神也凭借这种“黑科技”破了不少案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