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神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到几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08:47:39

  河神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每周几更新?更新到第几集了?金世佳张铭恩等人主演的河神2终于开播了,在河神1取得了优秀的口碑下,河神2的播出虽然没有李现依旧令人倍受期待。

 河神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几更新到几集.jpg

河神2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7月6日,期待了三年之久的河神2在爱奇艺和腾讯视频播出,更新时间每周一周二20点更新,一天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一周,全集一共24集,目前已经更新了6集,虽然主演换人了,李现没有参演,但是金世佳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