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抢先】新版小娘惹月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好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09:48:54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小娘惹》开播后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这是根据老版改编来的,新版小娘惹月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结局是好的吗?老版的月娘让人十分心疼,不知道新版会是怎样的呢?

新版小娘惹月娘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结局是好的吗1.jpg

通过一个大家庭几代人的恩怨情仇表现娘惹文化的过程中,《小娘惹》也刻画出多位极具悲情色彩的女性形象,无论是听天由命的天兰,还是心有不甘的菊香,甚至是主宰命运的月娘,她们的生命经历都让人无比感叹。剧中,实力演员张曦文饰演的秀凤更是一个令人既痛恨又同情的复杂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