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 蓝盈莹与曹骏复合有望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1:37:28

  妆点娱乐讯 最近有消息称蓝盈莹和曹骏疑似复合了,这是真的吗,蓝盈莹与曹骏分手原因天涯,蓝盈莹参加《姐姐》也是引发了很大争议,不知道复合传闻是真的假的。

 

曹骏和蓝盈莹,二人相恋三年感情深厚,最终仍旧没逃过分手结局,二人的分手文案更一度被堪称最佳情侣模板。而随着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的热播,30岁的蓝盈莹在首轮比拼中,就在一众明星大咖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最终拿下第一名,就此成了众多网友关注的焦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