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锦绣南歌女主刺杀男主最后如何 大结局黑蚂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7 17:54:59

  妆点娱乐讯 看了古装剧《锦绣南歌》的预告片就可以发现,女主和男主大婚那日,女主刺杀了男主,锦绣南歌女主刺杀男主最后如何?大结局黑蚂蚁影视就可以看,到底故事是怎么发展的呢?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一共有多少集 播出平台定了吗1.jpg

刘义康在外人来看权倾朝野,内里却处处受到制肘,士族的腐朽加上以陆远为首的奸臣当道,使他不得不装病蛰伏。这种君“弱”臣强的设定是权谋编剧非常钟爱的,从大银幕到小荧屏都不乏经典作品,看起来不算新颖,这是俗套之一。不过,老套模式在男主刘义康身上有了一些新意,他“弱”却擅长步步谋划,总能用温柔刀慢慢蚕食奸臣的势力,这让君弱臣强观感不会像以往般憋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