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为什么会嫁杨子 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7 21:03:48

  最近黄圣依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当时她高调结婚其实很多人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那么黄圣依为什么会嫁杨子,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看看他们的恋爱细节。

9b.jpg

在一起之后,黄圣依遇到什么难题,杨子都能帮她解决。杨子说,基本上我不会让那些问题成为问题,包括她跟我说的,或者是她的团队反映过来的、我自己感觉到的,所有事我都会第一时间帮她解决。比如黄圣依最近遇到最头痛的事,是儿子上学报班的事情。在工作的过程中,黄圣依知道儿子没有报上班,当时她就要炸了,这个时候杨子打电话过来,报班的事我已经解决了。当下就安抚了黄圣依的情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