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为什么会嫁杨子 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介绍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7 21:03:48

  最近黄圣依的关注度还是非常高的,当时她高调结婚其实很多人都感觉有些不可思议,那么黄圣依为什么会嫁杨子,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介绍,一起来了解一下吧,看看他们的恋爱细节。

9c.jpg

黄圣依第一次跟杨子见面,是在KTV包厢,那个时候,黄圣依完全瞧不上杨子,觉得他就是个炫富的土豪,人不怎么样,歌也唱得不好听。杨子给黄圣依派名片,他明显感觉到黄圣依对自己很嫌弃。黄圣依说,一定是当时你给我发名片,你还解释你的名片上面为什么有剪刀、瑞士刀、指甲刀、螺丝刀,还说了很长一段话,我觉得你有点在炫富的意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