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 原著免费阅读全文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22:32:40

  妆点娱乐讯 跨时空上演姐弟恋,最近的热播剧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原著小说免费阅读,很多观众已经看完了更新剧集,迫不及待想看原著提前知道结局了。

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jpg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述了焦阳和林淼最初矛盾重重,怎么看都不顺眼,在职场中又是并肩作战的上下级关系。女主手机来了一条任务,三个月内将焦阳成为集团总裁,任务完成林淼才能回到2020年;,任务失败,她会消失。感到莫名其妙的林淼,开始了自己的任务,她与焦阳各自经历种种挣扎迷茫后,逐渐相爱的故事。

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1.jpg
焦阳,纵使时间倒数,也许永远不会再见,但请你记得有一个叫林淼的人,很爱你。这是林淼写在类自传体小说《时间倒数遇见你》的第一句话。剧中李宏毅饰演的焦阳是宏宇集团接班人,却因“集团总裁儿子”的身份不被股东们认可,并且不断面临集团股东们制造的“职场危机”。
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2.jpg
 
施诗姐在这部剧里挑战两个角色,对不同时间段的两个人的性格特性都把握的很好。既当姐姐,又当妈,好想看着如何陪着这小屁孩成长,最终变成女朋友。时间倒数遇见你改编哪部小说 原著小说免费阅读,期待后续剧情的发展。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