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发】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 这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9:46:49

  妆点娱乐讯 最近的大平台没想到也有消息,就像可口可乐最近又有大新闻了,可口可乐暂停全球社交媒体广告,这是怎么回事?你也好奇的话一起来看看吧!

因乔治·弗洛伊德死亡事件引起的种族议题争论在美国持续。26日,跨国企业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暂停在全球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至少一个月。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詹鲲杰(James Quincey)在声明中指出:“这个世界容不下种族歧视,社交媒体上亦不应该存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