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赌王四太回应何猷邦身份 四太梁安琪是什么身份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8:37:52

  妆点娱乐讯 距离赌王何鸿燊离开也有一些时间了,而爆出的何猷邦大家都知道吗?赌王四太回应何猷邦身份,四太梁安琪是什么身份?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7日,赌王四太梁安琪委托新浪娱乐发布独家声明,称今日曝光的何鸿燊先生讣闻中的儿子何猷邦,为何鸿燊先生和自己的孩子。此前,因孩子身体的原因,何鸿燊先生和自己考虑到给孩子一个安心的成长环境,未曾向外界公布过他的信息。但家族成员对其一视同仁,也恳求外界不要过多关注和打扰孩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