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 拉票环节怀疑被拉踩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7 18:01:40

  妆点娱乐讯 最近的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张萌似乎也被网友批评了,在微博上张萌向大碗宽面组道歉,拉票环节怀疑被拉踩是怎么回事?网友还说她戏精是什么意思?

6月27日,张萌在微博发布视频向《大碗宽面》组道歉。张萌在配文中表示:“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场公演,被自己的情绪惊到了,还从网友评论中学了个新词儿‘拉踩’。一切都是因为太激动,自我反思了一下,想说的话都在视频里,没办法,姐就是这性格,有啥想法得第一时间说出来,请大家多多包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