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 每周几播出在哪个平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9:57:52

  妆点娱乐讯 姐姐们的选秀比妹妹们好搞多了,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 每周几播出在哪个平台,最近大家都在追这个综艺,很多人都不知道每周更新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1.jpg

三十多位30岁的女人,能够迸发出怎样的火花?芒果台新综艺女团《乘风破浪的姐姐》给了我们最终诠释,这档节目一经播出呈现火爆势头,毕竟姐姐们的阅历以及身份地位在那摆着,让人意犹未尽。芒果出品的综艺节目必属精品,这是很多90后深以为然的事情,拥有强大的策划团队将整体节目质量拉高,同时作为女团成员,每一位都拥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在各自领域中都占据一席之地。

2.jpg
在第一期选歌的时候,张雨绮和王丽坤在选位置的时候,两个人也是莫名其妙地帮腔,并且让自己同组的人员一度尴尬。于是便被全网吐槽“慷他人之慨”,太烦人。而这一期则是关于分组练习,还有团队之间比拼的部分,因为她们要进行一次考核,而这一次考核也是能够决定她们在第1次舞台公演的出场顺序。而也就是在一起,她们自私、自我、不尊重人的毛病,一一都给暴露出来了。
3.jpg
 
主要就是看撕比互怼,别真的当选秀节目看,有几个姐姐还挺有意思的。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时间 每周几播出在哪个平台,真的被蓝盈莹圈粉,这女生太正了太正了太正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