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舍】何超仪发文缅怀赌王 何超仪是赌王几房的女儿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0 18:34:52

  妆点娱乐讯 赌王去世将近一个月,何超仪发文缅怀赌王:“终有一天,我们会相遇”。 ​赌王女儿选择在父亲节前一天发文缅怀赌王,想来也是对父亲有很多不舍了吧!

 

6月20日中午,赌王二房的女儿何超仪在社交平台发布长文悼念赌王,晒出了自己婚礼时拍摄的照片,怀念赌王送自己出嫁的事情,字里行间满满的真情。 何超仪晒出的照片里,她穿着深V露背的白色婚纱,和丈夫一起站在赌王面前敬酒,婚礼看起来并不是很豪华,但所有人都笑得十分开心,气氛温馨甜蜜。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