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飞结婚了没许飞老公是谁 许飞和厉娜怎么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2 17:14:02

  许飞结婚了没许飞老公是谁?自许飞和尚雯婕两人开撕之后,许飞又上了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综艺,一时话题和曝光度也就上升了,许飞和厉娜怎么了?

 许飞3.jpg

据了解,许飞在接受某报刊记者的访谈时表示:“我要结婚至少要在30岁以后,今年我才23岁,结婚离我还有7年呢。这是我的计划,就算我不做艺人,我也是这么打算的,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我明年还想去考军艺的研究生,全部完毕后才能找男朋友,考虑结婚的事情,而且这都要看缘分的,我不会设立什么标准,但会去找适合自己的人。”如今许飞也25了,离30还有5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