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美】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 黑丝短裙身材绝了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34:27

  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近日有一段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的视频火了,没想到视频的主人公居然是已经48岁的宁静,只见她穿着黑丝短裙身材绝了,48岁了还能保养得这么好,真是让人太酸了。

【美】宁静穿高跟鞋在跑步机上跳舞  黑丝短裙身材绝了.jpg

近日,一段宁静穿着恨天高在跑步机上跳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视频中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十分惊艳,但是动作实在危险,大家切勿模仿。近日,一段宁静穿着恨天高在跑步机上跳舞的视频引发了网友热议。当天48岁的宁静上身穿着一件修身长袖针织衫,下身搭配灰色包臀裙,散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打扮时尚又性感。虽然已经年近半百,但是其身材却保养得宜,凹凸有致,十分惊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