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许飞端碗火锅上车怎么回事 真正的“吃不了兜着走”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2 16:51:27

  许飞端碗火锅上车怎么回事怎么回事?乘风破浪的姐姐梗实在是太多了,每位姐姐的搞笑行为都能引起热议,这次是许飞端碗火锅上车,一入姐姐变谐星, 真正的“吃不了兜着走”。

   微信截图_20200622165236.jpg

许飞端碗火锅上车怎么回事?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片段中,姐姐们都在一起吃饭,但是马上就要去赶行程了,也只好把桌子上的美食弃之不顾了。不过许飞还是舍不得桌子上的美食,有可能是饿了一晚上的缘故,因此许飞连忙说道:“走走走,那我把我这碗拿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