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认出3年前孩子救命恩人跪地致谢 网友:都是善良的人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23:22:15

  认出3年前孩子救命恩人跪地致谢,近日有一位女子再去派出所办理户口的时候,却突然朝民警下跪,原来他们曾是救过她孩子的恩人,三年来她也一直记着这件事,网友看了表示:都是善良的人。

认出3年前孩子救命恩人跪地致谢  网友:都是善良的人.jpg

6月17日是云南省宣威市文兴乡赶集日,当天下午13时28分许,文兴派出所准备到街上参加禁毒、交通、消防等6月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接下来发生的一幕让在场的人都没有想到:“谢谢你们救了我女儿,你们是孩子的大恩人,我们一辈子都不会忘记,你们不仅挽救了一个小生命,还拯救了我们一个大家庭,我们一家人都很感谢你们,谢谢你们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