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瓜】披荆斩棘的哥哥是真的吗 披荆斩棘的哥哥名单透露

来源: 妆点网 2020-06-21 21:34:12

  披荆斩棘的哥哥是真的吗?在《乘风破浪的姐姐》播出后,不少人表示希望搞一个《披荆斩棘的哥哥》,肯定也很有看点,最近有人放出披荆斩棘的哥哥名单透露,来看看吧。

【瓜】披荆斩棘的哥哥是真的吗  披荆斩棘的哥哥名单透露.jpg
这次网曝的名单,总计有30位男星,分别是杜海涛,武艺,陈翔,钱枫,白举纲,熊梓淇,马可,欧弟,金恩圣,田源,魏晨,秦昊,庾澄庆,巫迪文,吴建飞,张殿菲,符龙飞,李茂,刘洲成,张铎,李治廷,蒲巴甲,陈学冬,姜潮,张晋,林更新,张彬彬,左立,张若昀,黄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