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叶璇怼工作人员 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23:05

  叶璇怼工作人员,前不久郑爽才怼了自己的商务团队,近日叶璇又开撕了自己的工作人员,不仅大骂对方忘恩负义,还表示对方就是白眼狼,这一举动让网友怀疑叶璇究竟是郑爽附体,还是有被下降头了,毕竟之前就有过这样的情况,那么之前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

【吃瓜】叶璇 怼工作人员 叶璇被下蛊是真的吗.jpg
叶璇这一发就引起了不少吃瓜群众的好奇,立刻开始在评论区评论,“期待瓜的后续”。我们到叶璇挂出来的这几位粉丝的微博中看了一下,原来叶璇说的所谓的工作就是直播带货。她们的微博中有不少有关叶璇直播的内容,其中不乏有叶璇在直播中与她们互动聊天的视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