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09:55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因为疫情原因,迪士尼也是关闭了很久,现在各地的迪士尼乐园也开始陆陆续续开放了,近日香港迪士尼就宣布即将开放,这次开放不仅做好了消毒措施,而且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对每天入园的人数也有严格的控制。

【期待】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jpg
据悉,5月初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成为第一个恢复运营的大型主题公园,每天的游客人数限制在2.4万人,不到疫情暴发前游客量的三分之一。现在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而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迪士尼乐园也将于7月11日开始分阶段重新开放。而美国加州迪士尼乐园或在7月陆续开放,需预约入园并限流。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