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期待】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5 17:09:55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因为疫情原因,迪士尼也是关闭了很久,现在各地的迪士尼乐园也开始陆陆续续开放了,近日香港迪士尼就宣布即将开放,这次开放不仅做好了消毒措施,而且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对每天入园的人数也有严格的控制。

【期待】 香港迪士尼乐园6月18日重开 入园需要提前一周预约.jpg
 香港迪士尼乐园董事总经理杨善妮(Stephanie Young)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为成为香港社区的一员感到自豪,香港在应对疫情方面付出了努力,表现出了坚韧的品质。当我们在迎接游客回乐园时,也从最近重新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和加州迪士尼学到经验。同样,在当地政府和卫生保健官员的指导下,我们还将实施新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并不断加强。”上海迪士尼开放门票售罄,奥兰多环球影城也将部分重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