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 深扒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4 10:52:31

  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做什么的?近日黄圣依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关于黄圣依的老公杨子再次引起关注。据悉杨子家世背景惊人!杨子为什么会看上黄圣依?深扒黄圣依杨子感情经历。

QQ截图20200614110005.jpg
  2015年黄圣依出现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并首次回答个人问题,承认2007年与杨子结婚,并在2012中生下长子Andy杨安迪。而杨子是第二次婚姻。两人因为拍戏结婚,相差8岁,2006年,他们共同主演了民间神话服装剧《天仙配》。在剧中黄圣依扮演聪明,美丽扮演种类七仙女,而杨子扮演董永,而七仙女则被董永孝顺,仁义和英俊所吸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