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竟然还不选择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22:34:12

  妆点娱乐讯 女神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人数高达一百多位,其中还有男性,实在令人震惊,最新消息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并且之前还表示为了家庭孩子选择不离婚,太迷惑了!

昨日,渡部建已向各家电视台申请全面停工,理由是:“因为有一个会惹起观众不快的负面新闻。”随后有网友发现,佐佐木希清空了自己社交账号上的照片与视频。据悉,2017年4月,佐佐木希与渡部建结婚,2018年9月生下一子,2019年7月佐佐木希删除与渡部建合影引发婚变传闻,随后渡部建否认分居的传闻,表示夫妻和睦。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