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迷惑】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竟然还不选择离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2 22:34:12

  妆点娱乐讯 女神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出轨,人数高达一百多位,其中还有男性,实在令人震惊,最新消息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并且之前还表示为了家庭孩子选择不离婚,太迷惑了!

 

6月12日,针对丈夫渡部建出轨一事,佐佐木希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并表示:“非常抱歉这次因为丈夫不自觉地行动为大家带来了不快。我们夫妻打算就这次的事件好好的谈一次。我有今后继续工作的想法,也请大家多多关照了。最后的请求是,请大家为邻居和年纪还小的孩子所考虑,请不要再直接采访家里、家人和相关者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