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 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他们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6-12 22:17:58

  妆点娱乐讯 佐佐木希为丈夫的丑闻道歉,佐佐木希希望大家不要过度关注他们,来看看事件的始末,了解一下事件经过吧。

佐佐木希为丈夫丑闻道歉.jpg

612日,据台媒报道,佐佐木希今日就老公渡部建出轨一事发声,她表示对于老公的行为造成大家不愉快,感到十分抱歉,也透露了夫妻二人在事情曝光后的处理方式。

佐佐木希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她代替老公渡部建道歉,并表示在事发后,他们好好地沟通过,:非常抱歉这次因为丈夫不自觉地行动给大家造成不快,我们夫妻就这次的事件好好地谈一次。我有今后继续工作的想法,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