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日本猫岛60多只猫意外死亡 死亡背后原因令人心寒

来源: 澎湃新闻 2020-06-10 23:33:22

  日本猫岛60多只猫意外死亡引起热议,如今这个社会喜爱猫的人越来越多了,哪怕是流浪猫大家也不忍伤害他们,可是在日本猫岛60多只猫意外死亡的背后,却是有人涉嫌投毒!

QQ截图20200610233600.jpg

报道称,该男子所住岛上栖息有大量的猫,2014年动物保护组织给它们进行避孕手术时进行了清点,当时有90多只。它们吸引了不少游客,该岛也开始以“猫岛”而闻名。但截至今年5月份,岛上的猫已经锐减至约30只,还有40多只猫的尸体被陆续发现,其中有的口吐白沫倒在地上后死去。当地的动物保护组织SCAT经过调查后,在岛上发现了混有疑似农药的鱼肉片。
QQ截图20200610233552.jpg
涉嫌投毒的男子2019年8月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为了驱赶乌鸦才放的(鱼肉片),不知道猫会吃”。当地警方经过调查后,怀疑他2017年9月至2019年5月在岛上投毒杀害猫和乌鸦,涉嫌违反《动物爱护法》和《鸟类保护法》。
 
 
原标题:死亡背后原因令人心寒 日本猫岛60多只猫意外死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