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秦牛正威健身裤大片怎么了 为什么叫秦牛正威家庭个人资料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22:39:44

  秦牛正威健身裤大片曝光引起群嘲,身材短板暴露无遗,完全不像个98年的妹妹。秦牛正威从和吴亦凡曝光恋情,再到参加青春有你2一直都备受关注,为什么叫秦牛正威?秦牛正威家庭个人资料简介。

 QQ截图20200610224115.jpg

 秦牛正威健身裤大片引起热议,6月10日,有网友曝光秦牛正威的健身裤大片,照片中秦牛正威头戴白色发箍,身穿黑色西装搭配黑色高腰裤紧身裤。随后秦牛正威亲自回复并自嘲道:“打扰了,土到了”。明明是98年的小姑娘,这样看上去十分像四十岁的大妈,再加上牛姐的眼神和动作,完全打破了之前她温柔的形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