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韩庚为卢靖姗庆生 卢靖姗为什么看上韩庚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22:26:09

  韩庚为卢靖姗庆生引起热议,6月10日,卢靖姗迎来自己35岁生日,两人自从结婚后也一直挺低调的,韩庚卢靖姗怎么在一起的? 卢靖姗为什么看上韩庚?

 QQ截图20200610223308.jpg

  韩庚为卢靖姗庆生,6月10日,今天是卢靖姗的生日,韩庚在社交平台发出祝福祝老婆生日快乐,与此同时他还附上了两人合照,照片中的两人紧密依偎,看起来非常甜蜜。“我的爱人生日快乐。”韩庚简单的一句话却让人隔着屏幕都感受到甜蜜,把卢靖姗直接称为“我的爱人”,这也太甜了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