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电视剧燃烧大结局是什么 燃烧最后凶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10 16:30:43

  妆点娱乐讯 经超和张佳宁主演的《燃烧》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电视剧燃烧大结局是什么,燃烧最后凶手是谁,赵月娥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最新全集剧透快来看吧!

电视剧燃烧大结局2.jpg

电视剧《燃烧》正在热播中,它是由经超和张佳宁领衔主演的,剧中高四海在开棺验尸的时候,鉴定尸体就是许家福的,但是高四海却不这样认为,他说过许家福是拔过牙的,而眼前的尸体牙齿是完好的,而开棺验尸证明这具尸体确实是许家福,只能说明其实是有内奸的,真凶一直以为自己万无一失,却没有料到高风会查真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