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数回应与柳云龙关系 陈数我只结过一次婚

来源: 妆点网 2020-06-10 15:56:45

  陈数回应与柳云龙关系,陈数最近真的又是翻红了,真的,这种成熟漂亮的姐姐就应该演那种女强人,太可了。最近陈数的绯闻也渐渐安排上了,很多人都说陈数是二婚,近日陈数霸气回应,我只结过一次婚!

陈数1.jpg

最近几年里,陈数凭借着《和平饭店》、《完美关系》等电视剧得到了观众们一致认可。在陈数为女性发声之后,有媒体采访了她,和她一起探讨了女性在家庭关系,以及生孩子一事上的看法。在被问到持有什么样的生育观点时,陈数表示孕育孩子是男性不能完成的,但女性应该拥有对自己生命的决定权,包括要不要结婚,要跟谁结婚,想不想生孩子等。同时陈数还直接透露,自己到现在依然没有孩子,未来也没打算生孩子,因为考虑到和孩子之间的关系,孩子不属于自己的私有品,所以无需对孩子抱有太多的期待,生不生并不是问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