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是谁的孩子 莫向晚莫北在一起了吗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3:52:42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是谁的孩子,怪你过分美丽这部剧最近就要开播了,作为高以翔的遗作,这部剧也被非常多的人期待着,在剧中莫向晚莫北在一起了吗?莫向晚有个孩子莫非,莫非的爸爸又是谁呢?

怪你过分美丽莫非是谁的孩子 莫向晚莫北在一起了吗 .jpg

十六岁的莫向晚因为无法接受父母的离异,而二十岁的莫北在遭遇了家庭重大变故以及初恋的幻灭之后,他们两人都选择放纵了自己,各自沉沦在城市的灯红酒绿中。而向晚甚至为了金钱交易强迫自己献出了初夜于是最后才有了莫向晚作为莫北“生日礼物”的交易,最后有了莫非。向晚和莫北最后在没在一起?业务合作让他与莫向晚重逢,而两人的骨肉——莫非让他们以后牵绊在一起。对莫非生世的怀疑,让他对莫向晚母子上了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