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浪】独臂篮球少年和徐杰单挑 独臂篮球少年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7 13:05:49

  今天上午,广东云浮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来到广东队训练馆参观,并和徐杰单挑,获得肯定。有网友可能好奇他是谁,那小编这就来带大家认识一下这位独臂篮球少年。

独臂篮球少年和徐杰单挑,独臂篮球少年是谁.jpg

今天上午,最近走红网络的独臂篮球少年张家城及其家人接受了宏远篮球俱乐部的邀请,来到广东队训练馆参观,并和球队互动。张家城还和广东队队员徐杰进行了一对一互动。面对徐杰的防守,他毫不怯场,各种运球动作、变向和转身都非常纯熟,全体队员纷纷为他鼓掌和喝彩。“看得出来,张家城的基本功非常扎实,身体协调性非常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