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怪你过分美丽定档什么时候播 在哪里可以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7 13:24:47

  怪你过分美丽定档,什么时候播?最近又有一部剧可以播了,而且这部剧有众多老戏骨主演,也有翻红的山风姐姐,甚至还有那个绅士儒雅的天使高以翔。这部剧在哪里可以看?不少人冲着高以翔最后一部遗作去看的。

 美丽2.jpg

电视剧《怪你过分美丽》主要讲述了由秦岚饰演的莫向晚在职场的迷失与沉浮,这也是秦岚首度挑战女强人的角色,剧中红唇造型风姿超然,多套职场风穿搭运筹帷幄气场十足。29日凌晨,秦岚微博晒出一组杀青照,照片中秦岚一身裸色连衣裙,扎起马尾,优雅大方,不禁让许多网友更加期待她对“莫向晚”一角的诠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