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感动】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 这样的举动也太暖心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4:02:46

  导读:美国最近一段时间的暴乱一直非常严重,已经威胁到人们正常的生活。洛杉矶示威者保护科比父女壁画,谁能想到这群示威者还做出这么令人感动的事情,这样的举动也太暖心了。

SEUA6N5R%JHBTK2UB[]NMMV.jpg

由于美国黑人弗洛伊德的惨死,美国多地爆发抗议示威活动,但是抗议者们都“不约而同”地保护好了科比和吉安娜的壁画。瓦妮莎也在社交媒体展示了多幅科比和女儿吉安娜壁画好无损的照片。 ​​​​瓦妮莎写道:“科比和Gigi的壁画保住了,我爱洛杉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