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爽只怕人情两面刀 郑爽说的是哪家商务团队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2 11:49:21

  妆点娱乐讯 郑爽深夜发文:“入山不怕伤人虎,只怕人情两面刀”。表示自己年初就不属于哪家公司了,说的不合作就是不合作,郑爽说的是哪家商务团队?

 

6月2日凌晨3点21分,郑爽发一条内容,这次是直接公开手撕自己的商务团队。大概的意思是早在去年1月底就达成“口头协议”,不再和该团队进行专属合作,出于面子她没好意思说太多,结果这个团队一直跟着她到现在,在她看来早就结束合作的关系,对方却有点一直“赖着不走”的意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