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有没有流过产 周小萌最后和谁在一起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2 11:40:12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有没有流过产?在剧中周小萌和周衍照两人可以说是虐恋情深了,周衍照爱着周小萌,但是又没办法和她在一起,据悉周小萌还将要流产,这是真的吗?周小萌最后和谁在一起?

爱情的开关周小萌有没有流过产 周小萌最后和谁在一起 .jpg

纯洁美好的少儿节目主持人周小萌与盛海集团继承人周衍照从小相识相知,爱情的开关早在青梅竹马时就已开启。然而因为周衍照父亲的猝然去世,周衍照对小萌产生矛盾误解,误以为是由于小萌母亲的过错才导致父亲亡故,从此对小萌冷若冰霜。虽苦楚在心,但乐观积极的小萌把伤痛深埋心底,继续用微笑来面对支持她的孩子们,并用爱去感化这个内心深爱的男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