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 王阳和老婆爱情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7:45:11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该剧最新更新的剧情中,李蔚皓这几天一直占据着女主程璐的心,剧情也一直在讲述他和程璐少年时期的遇见与错过。李蔚皓扮演者王阳和老婆爱情揭秘,王阳也是个实力派,不炒作专心演戏。

王阳3.jpg

《谁说我结不了婚》李蔚皓谁演的?他就是实力派演员王阳,王阳和老婆爱情揭秘,据悉,他们两个居然是校友,而且同样都是不炒作不作妖的低调演员,只是静下心来打磨自己的演技,怪不得两个人能够走在一起。看来,在剧中的王阳没能和同学程璐在一起,在现实中反而和大学师妹在一起了,这就是缘分,而且两个人兴趣爱好都一样,追求的东西也差不多,也难怪能够在一起。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