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的男朋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7:37:38

  《青春有你2》节目终于正式落下帷幕了,很多人都对节目意难平,乃万就是大家最惋惜的那一个,近日,乃万现身机场,很多粉丝来送机,乃万问到:卡十也会这么火吗?真是太好玩了,想知道优秀的乃万的男朋友是谁吗,来猜猜。

乃万卡十也会这么火吗 乃万的男朋友是谁1.jpg

乃万排名第十名,一名之差,遗憾被淘汰,陆柯燃成功以第九名的成绩成为THE NINE中的最后一员。结束《青春有你2》行程后,乃万身穿黑色超短背心搭配牛仔裤现身机场,戴着口罩,一头短发的乃万看起来非常的清爽,这样子,这身材,这气场,真的是爱了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