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暖暖请多指教韩雪是谁演的 韩雪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6:55:39

  暖暖请多指教韩雪是谁演的?该剧中很多观众都觉得韩雪和谷力那对更有看点,因为谷力那对就是女方不在意,而谷力上赶着贴着的那种,满足了不少观剧少女对男友的想象。韩雪扮演者个人资料简介,现实生活中是否和韩雪一样高冷呢?

韩雪1.jpg

《暖暖,请多指教》 讲述了22岁的暖暖被迫离开女团,偶然遇到了男主韩彻,无奈收留了窘迫的暖暖,暖暖从服装店员做起,聪明努力的她很快成为金牌店员,并提拔到总公司,历经波折,最终进入了设计部。一路努力学习的暖暖迅速成长,找到了人生方向,和韩彻的感情也历经波折,收获了爱情与事业。在剧中,韩雪是韩彻的姐姐,她原本是田径队队员,后因为梦想而放弃短跑改做女团。却因为她弟弟的原因,和暖暖两个人落选,沦为陪衬。

小编福利:想看《暖暖,请多指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