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亲爱的义祁君黑蚂蚁网 亲爱的义祁君免费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6:32:37

  妆点娱乐讯 作为一部网剧,亲爱的义祁君黑蚂蚁网,亲爱的义祁君绝对能达到及格线以上,剧情轻松不烧脑,甜甜的爱情随时看。亲爱的义祁君免费播放,而且老戏骨温碧霞也在里面出演重要的角色,小编觉得值得一看哦!

A (7).jpg

《亲爱的义祁君》是由沈金飞执导,张思帆、胡意旋、李歌洋、温碧霞领衔主演,张蓝艺、王倩、胡文喆、张悦楠、王子彤、马芯妤等主演的超级古装甜宠奇幻剧。由张思帆饰演男主角义祁君,胡意旋扮演女主角米七七。该剧于2020年5月18日在优酷独家播出。

小编福利:想看《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