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丽萍徒弟水月婚礼 杨丽萍继承人水月是同性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01 17:24:15

  中国舞蹈家杨丽萍可真是好久不见了,最近才有她的消息,没想到是她的徒弟结婚了,杨丽萍徒弟水月婚礼太美好了,不过也有很多人问杨丽萍继承人水月是同性恋吗,一起来看。

杨丽萍徒弟水月婚礼 杨丽萍继承人水月是同性恋吗1.jpg

以跳孔雀舞出名的杨丽萍老师可谓著作等身,一直以来致力于发展中国舞蹈,而她在最近登上热搜,原因是她最为看好的徒弟结婚了,而且举办的是同性婚姻。其实这并非最近消息,两人的婚礼早在今年一月份就已经礼成,现在才被媒体网友聚焦的原因是她们的婚礼视频在5月28日才完成剪辑并公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