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月上重火重烨是谁演的 重烨扮演者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妆点网 2020-06-01 17:28:55

  月上重火重烨是谁演的?这部剧虽然角色很多,但是在选角方面可不简单,其中重烨的选角就备受观众喜爱,一众呼吁大爹爹太帅了!重烨扮演者的电视剧有哪些?听说他之前也算是偶像男神了,一起来和小编看看吧。

重烨2.jpg

李宗翰凭借《梧桐雨》中谢家树一角而小有名气,后演过多部电视剧,被誉为“民国第一小生”。1996年,李宗翰偶然接拍了生平第一部电视剧《香港的故事》,演李宗翰的初恋情人的是著名演员陶虹。李宗翰主演的电视剧: 《梧桐雨》《阮玲玉》《春去春又回》《新还君明珠》《香港的故事》《一脚定江山》《八仙前传》《十月围城》《真爱谎言2爱你不放手》《乱世情碎大茶商》《聊斋4》《生死相依》《百万新娘之爱无悔》《真爱谎言》《虎符传奇》《绝对忠诚》等。其中经典代表作有《一脚定江山》《徽娘宛心》《新水浒传》《百万新娘2》等,帅气的外表和出色演技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