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结局】暖暖请多指教全集资源 手机版1-24集在线播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8 09:41:42

  妆点娱乐讯 暖暖请多指教昨晚超前点播已经更新大结局了,很多小伙伴都看完了,暖暖请多指教全集资源已经在网上找到了,手机版1-24集在线播放,这个结局真是甜死人啦!

暖暖请多指教全集资源1.jpg

剧中,梁靖康饰演的韩彻是一个有着超忆症的病人,天生记忆力好,不过他却记不清他的救命恩人是谁,只是隐约的知道个大概,然后他回国后便去报恩。由李凯馨饰演的女主刘暖暖,和女团的其她姐妹最后一次出道表演时,原本公司决定选取人气最高的女团出道,结果因为韩彻的建议,变成人气最高的女星,在韩彻的帮助下,林佳宜出道成功,而真正的恩人刘暖暖被公司解约。

小编福利:想看《暖暖请多指教》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