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扮演者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23:13:45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自从《亲爱的义祁君》开播以来,稷王吕澈是好人吗一直备受关注,吕澈看起来吕澈温文尔雅,还喜欢女主,结局会不会为了女主黑化成一大看点,吕澈和谁在一起了?亲爱的义祁君吕澈扮演者李歌洋个人资料简介。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 扮演者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3).jpg

   亲爱的义祁君吕澈会黑化吗?吕澈在前几集中就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丑清璃被叫去侍寝的那个晚上,认出了吕澈就是月圆之夜救下他的那个人,当帽子上的纱布被风掀开,吕澈的脸就像是惊艳了时光令人动容,实在长得太好看了!吕澈英俊的外表也让米七七颇为心动,在水下救她的记忆迷离又深刻。

小编福利:想看《亲爱的义祁君》全集和原著小说~可微信搜索公众号:hiwx2020 免费抢先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