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意旋怎么出道的和杨蓉很像 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5-27 23:36:02

  近日电视剧《亲爱的义祁君》热播让很多网友喜欢上了胡意旋这名女演员,豆瓣都是夸胡意旋的演技好,还有网友发现胡意旋和杨蓉很像,胡意旋怎么出道的?胡意旋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QQ截图20200527234639.jpg

 胡意旋怎么出道的?近日因为《亲爱的义祁君》比较火的胡意旋被网友发现和杨蓉很像。据悉胡意旋是凭借《我在大理寺当宠物》而逐渐被大家熟知,但其实她真正进入娱乐圈的作品是《无法拥抱的你》,在《我在大理寺当宠物》剧中,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确实觉得她跟杨蓉长得还是颇为相似,脸型也都并不是大众的瓜子脸,看着也让人觉得舒服很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